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花絮

林木收穫課程-高性能塔式集材機訓練實習
20210119本校實驗林場,進行無人機訓練課程
20230212熱帶雨林學-馬來西亞沙巴移地教學
1120109 雙連埤更新造林實習

更多...

歡迎來到宜大森資系

在台灣東北部地區結合森林生態系經營、保育與資源永續利用三大領域,在課程分為『生態保育學群』、『森林經營學群』及『林產應用學群』三個專業領域,培育學生森林生態保育、資源經營管理與合理利用森林資源之專業知識與技能,使本系在林業教育推廣、學術研究創新、技術服務及優質人力培育的發展上成為台灣東北部區域性重要的學術中心。

森林影音

更多...

學長姊分享

 

博觀約取,厚積薄發-蔡瀚霆

就讀國立宜蘭大學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2012年畢業。

大學在學期間就嘗試過創業,畢業後不斷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知識從國內學到國外,人脈也從台灣延伸至海外,最後將所有累積的能力帶回台灣,並與學校共同合作,證實了「博觀約取,厚積薄發」的精神。

以森林為本,多一點嘗試-張瑞邦

就讀國立宜蘭大學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2012年畢業。

因為一個演講而開啟了豐富的人生,並且善用學校資源幫助自己開拓視野,以森林為本,更深入探討人生的意義。上大學感到迷惘嗎?多一點嘗試,未來會有更多選擇。

陳筠

就讀國立宜蘭大學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 2020 年畢業。

大學期間擔任過蘭地爬寵社的社長以及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的系學會會長。「永保熱忱,莫忘初衷」,一路從森林科讀到森林系,期望自己能運用所學,為臺灣的林業盡一份力!

查看更多內容